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2021年5月12日,在1教407由沈爱龙主持,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对应届毕业生学生党员毕业后党员关系、档案的转换去向以及转接的具体情形做以下详细的说明和讲解,通过本次会议解决学生党员们的疑问,让大学毕业生党组织关系顺利转移,并被顺利接收。

沈爱龙讲道:“在组织关系方面,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要于6月份将自己的组织关系转出,同时各学生党员也需要率先与对方(工作单位/家庭住所/人才交流中心)联系,以方便对方能够顺利转接组织关系,学校最迟将会在下半年12月份提交回执”。希望各位同学们能按时完成。

他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区分组织关系转接地,主要分省内、省外、以及继续学习。讲述以下规则:针对本省的毕业生党员,需要将自己的组织关系转接至家庭住所地;省外的也是如此或转接到自己工作地址原有党支部组织,讲党组织关系以及相对应的档案资料转接过去;针对考研需继续学习的毕业生党员,则将党组织关系以及相应资料转接至考研就读学校。平级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移只需开介绍信;如果转至村委会/区委会/街道办,则将学校开的介绍信到村委会/区委会盖章后,将新介绍信交给村委会/区委会人事处,与档案一起交接,同时还需要将“回执”寄回学校。各位同学认真听取老师讲话并做好笔记,表明在听了讲话之后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沈爱龙对各位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走出校门后,依然能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