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2021年5月7日下午14:00,我系全体在校党员于1-407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学生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张倍尹主持。

会议旨在通过对党章的学习,使我们了解党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是在党的中央委员会领导下进行工作。党的地方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基层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同级党的委员会和上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上级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加强对下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深入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对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所强调的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学习。深刻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日子里,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这些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对高等教育以及科学知识、优秀人才的需要;要加强教育学生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国家培养一批创新性人才。让新一批青年学子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会议上,支部同学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体会党在历经风雨的时代里带领着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人民事业的发展奋斗向前。使我们全国人民更加充满信心的朝着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学习后周志鸿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以后会朝这个方向努力前进的”。

此次会议为同学今后的发展点明了方向,纷纷表示会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 周夏盈)

(本网编辑 周夏盈)

上一条: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