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
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勤)5月20日下午14:00,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

接着集体学习党史教育指定内容和党的创新理论,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P36-P67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印发《关于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最后在交流讨论环节,就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张菊、刘春梅、张茂惠子等几位同志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