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周丹)9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在一教五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规定程序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

其次,全体教职工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解读“双一流”建设》等介绍“双一流”高校建设的课件。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担负起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以及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