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杨璐)101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5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首先,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然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要求、省委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随后,全系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等,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