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周丹)6月21日下午,教工支部在一教五楼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规定程序后,重点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教工支部书记周丹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题为《习近平的人民观》的党课。从习近平的人民观开始;再讲到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人民观”;最后落实到自身,作为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作的党员,我们的“人民观”。

在政治学习中,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由中共中央印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立法修法规划》以及《中共湖北省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本次支部党日活动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尊重学生,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以树人为根本,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