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18-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教工支部在一教五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教工支书记周丹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主旨演讲》、《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规定程序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等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者,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树人为根本,在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