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廉洁教育座谈
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为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提高廉洁意识,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0日,组织开展了廉洁教育座谈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清廉家风。

座谈会上,主持人一方面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把廉洁文化建设的特点规律和大学生廉洁教育的特点规律相结合,促进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推动立德树人、以廉化人向纵深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分享古代文人墨客一身正气的事迹,使得清正廉明的形象更加鲜明生动,以此来促进学生廉洁教育吸引力、亲和力、渗透力,促进学生廉洁修身,使廉洁思想深入人心,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开展廉洁教育,有利于培育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让我们具有抵抗腐败的免疫力,有利于树立社会及学校的良好形象,促进社会及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有利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大学生廉洁教育正是着眼于未来的考虑。

本次廉洁教育座谈会传达了清廉建设的精神,进一步筑牢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防线,为学校的文明建设和内涵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做科技强国逐梦人”科普知识—微党课活动决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