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露)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30,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103S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周铃子等8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由路俊荣同志主持,该支部在校其他党员同志及入党介绍人参与此次议会。

首先,由8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表率作用、未来展望等个人情况方面进行汇报。他们有着端正的入党动机,在各个领域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争做先锋。

然后由相应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他们的汇报提出意见,并指出该同志的优缺点以及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8名发展对象全部顺利通过。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琪作总结性发言,她首先欢迎周铃子等8名新同志加入支部,并表达殷切期望。一是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希望预备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夯实自己的能力基础;四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更加团结互助,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希望新晋的中共预备党员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生活中严于律己,改正不足,坚定立场,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 陈露)

(本网编辑 陈露)

上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廉洁教育座谈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