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做科技强国逐梦人”科普知识—微党课活动决赛
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14:00,在01-A-408S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做科技强国逐梦人”科普知识—微党课活动决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加。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沿林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晗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鼓励青年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继承中华民族“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传统美德,传承老一代科学家爱国奉献、淡泊名利的优良品质,立志于把科学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国家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九名党员同志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各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通过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对于爱国情怀应该具备的文化元素,以及在学习与了解国家历史文化中所受到的启发与感悟等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由胡沿林老师进行了总结评价,三位老师进行了打分。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罗琪、刘昱,获得二等奖的是饶雪梅,获得三等奖的是车云霄、王思佳。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科学家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由衷地向科学家们表达敬意。作为生长在新时代的青年,要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廉洁教育座谈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实践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