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实践活动
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车云霄)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于4月20日下午3:00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了以“学二十大精神,践行服务宗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打扫卫生、整理书籍和读书分享的形式展开,所有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在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的指引下进行了打扫卫生和书籍整理工作。活动中,整理图书的同学按照图书分类要求和书籍上的标签,正确摆放图书,使书籍摆放得更整齐,以便于其他同学们取用。随后,开展《复兴文库》读书分享会,了解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足迹。在讨论分享环节,大家畅谈阅读体会,其中,预备党员王思佳同志沉浸式分享了此套丛书中"执政条件下党的建设第一册"记录节选。王思佳同志对其背后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拓展分享,她表示将利用课余时间,进一步认真学习《复兴文库》,了解中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她们这一代人的智慧和力量。

20D282B88C

本次活动,激起了大家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同时,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们,通过亲自劳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有利于在日后更加积极地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摄影 车云霄)

(本网编辑 车云霄)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做科技强国逐梦人”科普知识—微党课活动决赛
下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团干培训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