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团干培训大会
日期:2023-04-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8日上午8:30,在01-A-402M参加团干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精神,增强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为以后能够充分调动积极性,更加出色地完成工作打下基础。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张菊教授。

本次培训主要讲述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础知识,团旗团徽团干部的含义及团组织构建。此外,张菊教授还向大家举例介绍了学院内一些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并指出团干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让大家了解了作为团员及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各班团干部在新的起点上能够勇于挑战,勇往直前。同时强调要有干部意识,明确自己的责任,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在服务师生的同时,锻炼和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团干部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党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并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同时将身边的团员党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