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3-04-0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2023年4月5日早上八点整,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赴中山公园开展了一小时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默哀沉思,追忆先烈功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

随后,在党旗和纪念碑前,大家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这次缅怀烈士的清明祭奠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凤鸣社区参加空巢老人季度集体生日会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