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班级联系人培训活动
日期:2023-03-0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7日晚上19:20,在一教401开展班级联系人培训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大一大二班级团支书共同参加。

本次培训由车云霄同志讲述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党章学习心得的内容格式。着重讲解了班级联系人的工作职责。她说:“第一,积极主动的与支部分配的联系班级取得联系,掌握所负责班级的基本情况,并与该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第二,经常了解所负责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他们进行教育、鼓励和帮助他们发扬优点,克服缺点,积极上进,端正入党动机。第三,经常向党支部汇报所负责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有关情况,提出加强培养、教育的意见和建议。第四,按照支部要求督促和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向党支部做思想汇报。第五,协助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情况进行考察,并辅助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机校学习的相关工作。第六,及时有效的向所负责班级传达党支部的决议及要求,解答所负责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材料书写方面的疑问。第七,按照支部要求收集所负责班级同学的入党申请书。第八,在入党积极分子符合入党条件时,向党支部提出将其列为发展对象的建议。”

此次培训活动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同志及团支书相互交流讨论并向主持人提出自己的疑问,最终一一得到解答并认真做好笔记。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主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安排学生党员开展上门义诊探望老人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