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安排学生党员开展上门义诊探望老人活动
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日早上8:30,在沙市颐乐园老年公寓开展上门义诊探望老人活动。

当日,志愿者们带着米、纸、棉被和油等礼品,去养老院看望老人。在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一边认真地为老人们检查着身体,一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告知他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耐心为老人们讲解健康保健和急救知识。

义诊现场自始至终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了量血压、健康医疗咨询服务。青年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交流谈心,帮忙搀扶了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获得了现场老人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不仅让老人们体会到了温暖,同时也让我们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我们对当今社会所倡导的“关爱老人”有了更深的理解。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班级联系人培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