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主题党课
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宗阳)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4日上午8:30,在01-A-402M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此次主题党课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着,杨书记和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观影结束后进行分享。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表示,国家发展变化太大了,在祖国的怀抱中,我们每个人显得是那样的渺小,但我们对祖国的爱是一样的炽烈深沉。随后,杨书记对《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支部成员加深理解。其中,主要讲解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以后,支部成员交流了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感悟。车云霄同志表示,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之后,我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继续加强理想信念并提升自己的党性。积极参加各项党日活动,我也会做好自己所在职位的学生工作,服务好学生,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督促自己遵规守纪,树立良好的作风。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们将用实际行动追随初心不断努力,在学习、生活和志愿活动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永远跟党走,积极奉献自我。

(本网编辑 李宗阳)

(摄影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7》直播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班级联系人培训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