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日期:2023-02-2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月27日早上8:30,在荆州市文星中学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接下来,在刘洁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同志的故事。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雷锋精神的要点,以及当代的雷锋人物并交流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其次,由陈欣悦同志分享了她的志愿者经验。她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想告诉大家,志愿服务其实很简单,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爱心、耐心和恒心。当你真正实践并为之努力的时候,当你看到因为你的帮助身边的一草一木发生美好的变化时,你就会收获到其中的快乐。”最后,由吴鑫瑞同志领唱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适合我学生党支部,而且使得同学们在活动中受到了更深刻的教育,引导大家把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安排学生党员开展上门义诊探望老人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反诈宣传知识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