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23-0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2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沿林主持。

QQ图片20230216170719

会上,教工党支部支委分别向全体党员总结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管人才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也对照检查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强国学习、思想政治、本职工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党性分析,大家结合教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直言不讳,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开展了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4名年度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大家以掌声向获评同志表达祝贺。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做科技强国逐梦人”科普活动初赛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