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反诈宣传知识活动
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2月14日上午9:35,学院联合西城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知识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从大家容易受骗的心理、常见的诈骗方式入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简单、实用、易懂的防诈骗知识,介绍了不法分子的常用手段。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提醒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务必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了解到最新的诈骗手段,有效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