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为贯彻对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学习,4月15日21时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二教602线上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观看“国家安全大宣讲”决赛。

此次国家教育安全日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保护者,更是受益者。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大宣讲”决赛中各位选手的演讲,学生党员同志纷纷给出自己的见解,其中夏一晗同志说道:“国家安全不仅仅体现在社会安全,也体现在经济安全、粮食安全这种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身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要以身作则,从不浪费一粒米一碗饭做起。”车云霄同志说道:“正如宣讲员桂小妹说,社区作为党和政府连接千家万户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做的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是守卫社会安全的大事,只要真心做好,就能为社会安全添砖加瓦。”其他同志表示赞同。筑牢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更自立自强,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积极贯彻这次国家教育安全日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摄影王燕)

(本网编辑王燕)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与信仰同行”读书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