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与信仰同行”读书会
日期:2022-03-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万物复苏春风炫染,正是读书好时节”。近日,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与信仰同行”党史读书会活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等二十余人参加。

读书会开始,大家根据自己选读的书籍,结合PPT形式,通过讲述革命事迹、诵读红色家书、回忆峥嵘岁月,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那段光辉历史,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氛围浓烈,引起了在场每位青年学生的共鸣。学生党员注会5201班刘洁同志通过播放中国百年变化的短片,引出今天分享的内容——红船精神!刘洁同志说道,读《红船》,让她理解了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她说:“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将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实处,落到实处。”入党积极分子工商S5211班葛明志同学手拿书本《雷锋日记》,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大家分享,“重读《雷锋日记》,感受最深的便是一个‘真’字,对党的真挚,对人民的真诚,对信仰的真实”他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在生活、学习中多多帮助别人。读书会最后,大家一起分享活动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回望来时路,开启新征程。此次主题读书会旨在进一步激励青年大学生深学党史、积蓄力量、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在实干中结合理论,在奉献中勇于担当,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编辑 李梦瑶)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与信仰同行”读书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