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3-1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 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 30, 我系学生党支部于一教4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关于孙璐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会议由胡沿林主持,该支部在校其他党员同志同时参加会议,就此发表意见。

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孙璐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近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她们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最后,在坐与会成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讨论通过孙璐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上报党委审批。

会议结束,由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老师总结发言,对孙璐同志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告诉她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坚持入党初心,时刻发挥党员模范模范作用,也告诉其他还未成为党员的向其学习。

(摄影 王燕)

(本网编辑 王燕)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与信仰同行”读书会
下一条:我系学生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