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学生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燕)2022年3月4日14:00,为了调动系部学生的积极性,营造“安全、健康、尚美”的校园环境,我系在校党员同志自愿组织开展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卫生志愿活动开始,大家穿上红马甲,带上夹子、扫把、簸箕等工具自行分组、有条不紊地打扫一教楼前周围、泮池周围和宿舍周围,充分彰显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打扫卫生时卫少杰同志说到:“在这特殊时期,能够和大家一起打扫美丽的校园是很开心的,也希望系部可以多一点志愿活动,展示我们的青春风貌,弘扬志愿者精神。”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活动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不仅让同志们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也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

(摄影 卫少杰、张帅)

(本网编辑 王燕)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支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