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各班召开“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琪)随着天气的逐渐炎热,防溺水教育工作成了近期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为增长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应急脱险能力,保证学生生命安全,2023年3月,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的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通过播放预防溺水教育课件及视频,教育学生不要私自下水游泳,不要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要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等,遇到同伴被溺水时,及时求救,不得自行组织救援。并列举全国各地发生的学生溺亡事故,触目惊心,让全体学生意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让学生在典型事例中得到警示,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相关的安全常识和防溺技能。

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也为安全教育做好了铺垫。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共同守护学生的身体健康,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院开展“班主任与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召开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