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各班召开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琪)为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将诚信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管理学院于310日组织各班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知规守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宣读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倡议书并传达了学院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希望全体参考同学要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考试。

随后,辅导员强调,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并通过讲述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诚信对每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都非常重要。

本次诚信主题教育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舞弊行为,以诚信赢得尊重,以诚信收获成功。

上一条:我院科技志愿者积极参与科技志愿服务手机短视频拍摄培训
下一条:“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管理学院赴长江江滩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