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班主任与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情感沟通交流,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呼声,征询意见建议,管理学院在全院在校班级学生中开展班主任与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活动开展期间,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按照活动方案,与班内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谈话,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心理、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的困难。

通过此次师生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让班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灵距离。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谈心谈话活动与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制度完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谈心谈话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世界读书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召开“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