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系志愿者助教贫困学子
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方婷)近日,管理系32名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在监利县周老嘴镇开展的助教贫困生志愿服务活动。

“因为疫情我们停课在家,非常高兴能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帮助到孩子们,这也是我们青年人为疫情防控贡献的力量。”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管会5171班白慧说,接到老师的通知,同学们积极报名,很快就组建了一支32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大家对活动投入极大的热情,为掌握支助对象的情况,迅速与家长建立联系,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列出助教计划。

在助教的15天时间,志愿者借助网络平台,与周老嘴镇贫困家庭学龄孩子“一对一”对接,开展作业答疑、课程辅导、学习经验传授、心理辅导等助学行动。每天助教45分钟。

据了解,本次助教活动由监利县周老嘴镇团委发起,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昌理工学院等7所高校的7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助教活动。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我系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听见你的声音”线上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