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听见你的声音”线上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05-1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京)为给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增添色彩,4月23日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线上K歌比赛-”听见你的声音”正式开始报名。经过前期宣传,共有44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歌唱比赛初赛,通过选拔后,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另类的舞台,让我们展示才艺,表现自我,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突出新制,比赛分为三轮进行,为了表现民主,比赛评分均由同学们共同打分。初赛歌曲不限形式,怀旧的《夏天的风》,古韵的《桃花诺》,温柔的《关键词》……风格迥异的歌声着实给我们带来一场饕鬄盛宴。

第二轮复赛为PK环节,将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经过各平台上的投票选出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第三轮决赛恰逢母亲节,本部给出主题“大声说出你的爱”,对母亲说出一句我爱你。各位选手均以视频录制形式来讲述对母亲的爱,本部工作人员上传发布至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大众评选投票,并同时会有专业老师和学长学姐组成评审团进行作品评分。决赛以大众投票占40%,评分占60%的比例形式进行最终选举。经过三天的投票评分,最终选出8名更为优秀的参赛人员成为决胜者,并获得丰厚的奖品和学分。

对于比赛的感受,会计5191班张帅同学提到:“参加这次比赛主要是因为自己对音乐的喜爱,并且这个线上歌唱活动流程简单、形式新颖。作为在疫情期间的学生活动,十分精彩。”

本次歌唱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同学居家的忧虑与压力,提供了一个可以让同学展示自己的平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在这场疫情中,我们可以直面难题,采用不同的方式去打赢这场苦战,待来年春暖花开,我们再相遇。

上一条:管理系志愿者助教贫困学子
下一条:【疫情防控】管理系组织师生云祭扫缅怀英烈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