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方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指示,75日晚上,我系召开暑假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罗凯敏、胡彩云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暑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假期疫情防护、防溺水、防火灾、网络安全和社会实践安全等六个方面展开,提醒同学们应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不参加非法活动,积极参加正当的、有益健康的社会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假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罗老师说:“目前正值夏季,是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发期,在放假前必须得跟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远离危险水域。” 胡老师着重对社会实践安全进行了强调,她说,“在做暑期工或者实习前,一定要加强对工作的把关,尽量选择家附近,在家人陪同下进行实地考察,确保万无一失再入职。”班会结束后,辅导员组织学生签订暑期安全承诺书。

    此次暑假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帮助我系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也对我系学生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励志青春,筑梦文理——我系成功举办“十佳大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系志愿者助教贫困学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