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管理系组织师生云祭扫缅怀英烈
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心若在,祭如在”,2020年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管理系组织师生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的云祭扫活动。

活动得到系部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陆续登入中华英烈网,为英烈献花,浏览学习众多英烈的动人事迹,其中包括王兵、冯效林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对烈士们进行了深切的默哀。“网上祭扫是一种较为新颖的祭扫形式,这并不影响大家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忘记为抗击疫情而牺牲的烈士。”活动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说到。学生党员代表市销5171班幸威依次为1024英雄方招、陈及时、何东旭留言,缅怀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英雄,他写到:“关键时刻,你们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用行动激励着我们。英雄已逝,‘人链’精神永存,向你们致敬”。

此次云祭扫活动,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需求,以一种安全,健康的方式表达我们对烈士的追悼,也培养了师生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进行文明祭扫新风尚贡献力量的信念。

(特约编辑 李波涛)

上一条:听见你的声音”线上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疫情防控】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治”知识竞答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