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励志青春,筑梦文理——我系成功举办“十佳大学生”交流会
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季洁)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2020年7月5日晚,我系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市销5161班孙德佳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与200余名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大学期间的所学、所感、所悟。


孙德佳从大学规划、学习、工作和交际四个方面,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涯的收获和体会。他提醒到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做好学业规划,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积极培养兴趣爱好,踊跃参加学科竞赛和各项活动,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实践、开阔眼界、提升素养。在交流环节,在面对提问:是在实践中学习,还是掌握一定知识再去实践,他回答道:“这两者并不矛盾,只要充分利用好了时间这两个都可以做到,因为我们在课堂上学习知识,利用课余时间再去实践,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进行继续学习。”

本次交流会,旨在用同辈榜样的力量,激励我系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爱国爱校、努力进取,以优秀典型为学习目标,不断超越自我,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系顺利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