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来我系进行教学资料检查
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艳凤)2019年10月23日上午,学院督导专家潘友刚、李明武、殷裕斌三位教授对工商管理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资料(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实训报告等材料进行了检查,教学工作部副部长石义老师全程陪同。

通过检查,几位督导专家肯定了工商管理系在教学规范、教学资料整理方面等工作,并就规范教学工作手册的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涉及的问题、实验教学大纲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工商管理系今后将严格按照学院关于教学规范的要求,结合督导专家提出的改进建议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毕业实习工作计划(2019至2020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