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
日期:2019-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艳凤)工商管理系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经过前期的准备,已经步入正规。2020届工商管理系共210名本科生,其中会计学专业4个班、工商管理专业1个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个班、市场营销专业1个班;指导老师共有30位。

经过系部主任的认真准备并申请“工商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改革方案”,该改革方案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认证并审核通过,从2016级开始工商管理系将实行新的毕业论文撰写模式,从学术型向应用型的转变。

应用型大学的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系统总结和梳理应用性知识、集中训练应用性能力的重要环节。为了全方位地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让学生的在校理论学习更好地面向社会,面向企业生产、管理、建设与服务一线,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生以经营管理类调查报告、财务分析报告等应用性论文,取代现有学术性论文显得十分必要。

 

上一条: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来我系进行教学资料检查
下一条: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组图)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