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扎西德勒)57下午,我系召开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副主任姚毅、副书记胡沿林、毕业班辅导员及教学秘书等参会,会议由姚毅主持姚主任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实习补助的发放、毕业班返校考试等方面的工作与毕业班辅导深入交流,并与辅导员老师一起研究讨论合适的方法和工作部署,以确保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沈书记强调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毕业时间段工作的重要性,对毕业生所有成绩和学分进行认真仔细排查,工作要做实做细。

上一条:管理学子在“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省赛中获奖
下一条:管理学子在“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省赛中获奖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