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艳凤)为促进学院日常教学质量的提高,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就业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以便更好服务同学,20195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系教学副主任姚毅主持,并邀学院督导程庆华教授参加。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主要围绕课程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计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对学校近年来实施的民生工程一致表示满意。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程教授对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程教授说,一定会认真梳理各位老师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教学工作部,学院将以生为本,把学生培养放在首要位置。


 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生活、学习、实习以及校园公共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程教授表示,她一定会将同学们的建议反应到教学工作部,做好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好好学习,争做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开展此次座谈会是对教学工作的检查和督查,是文理学院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的一项举措。

 

上一条:我系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2018-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