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学子在“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省赛中获奖
日期:2019-05-1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高金金)今天(6月24日)从工商管理系获悉,该系倪睿杰、邱芋树、陈毅等10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湖北省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参赛选手在张菊、张茂惠子老师的指导下,赛前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方案,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协同配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于6月23日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省内各高校的57支代表队330余名师生参赛,本科组决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1项。

本届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承办,旨在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实践操作与创新创业能力。

(摄影 张茂惠子)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系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系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