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2018-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整体教学状况和运行状态,加强对教学的过程化管理,根据教务处的安排,第11周(5月5日到5月10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领导小组

组  长:陈元芳 沈爱龙

副组长:姚  毅 胡沿林

组  员:杨  璐、周  丹、张  勤、唐友明、教学秘书及辅导员

二、检查内容

1、日常教学秩序检查:主要检查教师上课、辅导答疑、教学进度计划执行、学生到课率、作业批改情况等方面的情况。

2、学生课堂情况检查:主要查看老师和学生到课情况,学生末到课的原因记载。

三、检查安排

1、以教研室为单位,教研室主任负责检查本教研室老师授课情况,检查内容包含教师备课、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进度执行情况、教师工作手册填写等,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书面总结。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集中进行讨论,组织多种形式的听(看)、评课活动,加强听课评议环节,促进听课人员和上课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借鉴。

2、组织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谈话活动,促进教师、学生、管理人员、教学督导就教学、管理、服务各环节、各方面情况的充分交流与沟通,在此基础上,认真做好各类信息、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与分析反馈,主动改进教学工作。

5月9日下午3:30在1-408召开学生座谈会,5月9日下午2:30在四楼系办公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四、具体查课安排

 

 

                           工商管理系                                     

                           2019.04.29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来我系进行教学资料检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