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5楼会议室开展“学系列讲话喜迎党的十九大——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5个环节,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签到,交纳党费。罗凯敏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沈爱龙书记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党的干部。

(一)随后进行了党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2.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3.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庄严使命。4.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5.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6.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三)学生管理制度系列文件。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通知。
     以上内容也作为政治学习内容全系教职工进行学习。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党总支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