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系党总支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17-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9日下午,系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1-408教室召开了2017年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系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士明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邓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回顾在校的党员生活,使在场党员都兴致高涨。随后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强调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作用和相关注意事项,就介绍信的时效问题做了特别说明,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准确无误的转移党组织关系。最后,邓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上有所突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