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璐)10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5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党日政治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签到、排队交纳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老师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报告中不断提到了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四个“伟大”、新征程、全面小康六个“更加”、法制中国、中华文化新辉煌等一系列关键词,我系全体党员就此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十三亿华夏同胞又一次看到了新的希望、新的未来,一幅幅美丽动人的宏伟蓝图已经映入眼帘,我们广大职工也应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足岗位,踏实工作。

在接下来的政治理论学习中,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加劲》等文件,并组织学习讨论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职工工资分配和管理暂行办法》(第七稿)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自聘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草案)等两项文件。

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学习

                                                                                                  (图片由杨杉杉提供)

上一条:系师生自发观看十九大直播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