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系师生自发观看十九大直播
日期:2017-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爱龙)11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工商管理系组织没有课的师生收看大会开幕式,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概括了这极不平凡的五年里,国家安全、三农问题、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社会保障体系和精准扶贫等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

据悉,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将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报告精神并组织集体讨论。

 

 

 

(图片由胡沿林提供)

上一条: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