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暨性与生殖健康主题讲座
日期:2022-05-2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平)5月26日下午两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青春健康同伴社在三教408成功开展了“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暨性与生殖健康讲座”活动。启动仪式上,我院联合荆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开展“青春解密,健康同行”的专题讲座,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青春课堂。

启动仪式上,我院青春健康同伴社带来阳光活力的《生命之舞》,并庄重地宣誓自己成为一名高校青春健康志愿者。我院团委书记陈海波老师宣布了“爱在阳光下,青春更健康”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正式启动,并对项目寄予重要的期望,他表示大学生的青春健康越来越成为高校思政的重要工作之一,项目指导老师胡沿林表示赞同。

16329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荆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沈晶医生为同学们带来了性与生殖健康专题讲座——解密青春,健康同行。沈医生为我们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从男女两性的生理变化到心理发展,讲述了如何面对性与性行为。讲座从医学的角度科学地讲述了性与生殖健康的知识,引导在场的同学正确对待自己的生理和心理变化,树立健康的恋爱观和人生观。会计5212班王可好同学表示,这次的讲座让她收获颇多,不仅更清楚的了解了有关性方面的知识,而且学会了作为一名女生该如何正确保护自己。

1B7FF

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启动,能够更好地为青年大学生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解密青春,健康同行”的专题讲座也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性与生殖健康的基本常识,树立了正确的性与生殖健康观念,掌握了性和生殖健康的基本知识。

未来,我院也会以大学生的青春健康为重点,深入推进和开展特色活动,引导大学生更加了解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促进性与性健康知识的普及,扩大青春健康项目的品牌效应。我们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

173C3

(本网编辑 黄武)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开展“关爱心灵,向阳而生”5·25心理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一系一品】职业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