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系一品】职业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路俊荣 张佩钰)为了推进管理系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决定举办了这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由初赛的筛选到复赛的演讲再到决赛的答辩,各位同学都表现出色,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出席的老师有学工处赵婉君老师,副教授张菊老师,副教授张勤老师,辅导员李平老师,辅导员谭京红老师。

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进行职业规划ppt的讲述,第二轮留下六位同学两两分组进行答辩,第三轮留到最后的三位同学对一个问题进行自己的思想答辩,进入决赛的十位同学经过一轮一轮的精彩角逐,最后荣获一等奖的是管理5211的徐伟浩同学,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会计5212的叶丽丽同学和会计5211的李亚蓉同学。

 

通过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职业规划的意义,也能更好的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祝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摄影 黄东亚 张金松)

(本网编辑 马卉)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暨性与生殖健康主题讲座
下一条:关爱心灵,健康发展——我和“TA”的故事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