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蓓)5月26日下午四点,我系“定向越野”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如期举⾏,管理系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赛,同时还吸引了不少外系同学的围观与参与。

当天天公作美,中午开始放晴,下午就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早早地来到了签到地点。经⼯作⼈员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同学们两人或三人或五人的组成一队,领取相应数量的地图与任务卡,做好登记后便出发了。⽐赛过程中同学们在校区内来回穿梭,校园里处处呈现出大学生那独有的风采,这也体现了我们活动的宗旨:活跃校园活动气氛,强化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定向越野活动是集体力、智力、娱乐于一体的绿色户外运动项目。这次⽐赛趣味定向运⽤了定向的传统规则加之于创新性游戏,让同学们在感受到定向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团体的⼒量。

⽐赛于四点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地图指示寻找⾃⼰的路线。本次⽐赛共分为六8个任务点,有运球接力,两人三足,背运气球,接力投篮,搭桥过河,坐地起身,群龙取水,急速60秒;两处打卡点:KT板拍照,我和TA的故事。各队之间都公平公正的展开“较量”,各队都极力的发挥本团队的聪明才智,突破自己的极限,将团队的⼒量发挥的淋漓尽致。完成一个任务点便由工作人员印上盖章,完成三个任务点并打卡的同学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个,每一个活动地点还有小零食分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在活动中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展现出了大学生斗志昂扬、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他们也会将这种精神状态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让校园生活充满阳光。活动最后,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照,⾄此整个⽐赛圆满结束。

(摄影 网新部 )

(本网编辑 马卉 )

上一条:管理系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开展“关爱心灵,向阳而生”5·25心理文化节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