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系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谭京红)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各项内容,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明确考试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6月7日管理系召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由辅导员孙晗雪、李平、谭京红主持,管理系全体考生参加本次会议。辅导员从考试规则、考试注意事项、疫情防控等方面给同学们全方位的解读考场规则,讲解注意事项。

特别强调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本守则。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此次大会给管理系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考前氛围,增强了考生的纪律性。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当场表示会在考试中严格遵守制度,规范行为。相信大家并不是做嘴上功夫,会付诸在行动上。预祝各位考生在考场上都能超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本网编辑:黄东亚)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