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爱心灵,健康发展——我和“TA”的故事
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夏欣)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工作,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创建和谐示范校园的良好氛围,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特此开展以“关爱心灵,向阳而生”为主题的专栏活动——我和“TA”的故事。

心灵有约——我和“TA”的故事,于5月20日~26日在一教楼下举办,以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过往以及参观的同学们展示活动相关内容。活动中,有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卡片,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上自己想要对TA说的话,贴在心灵墙上。现场填满心灵卡,一句话语饱含深情,一则分享温暖人心。

此活动极大程度上地鼓励了同学们抒发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真挚情感,让同学们把平日里无法对心中的那个“TA”说出的话表露出来,使同学们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美好的生活。

(摄影 网新部)

(本网编辑  马卉)

上一条:【一系一品】职业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