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凌枫 李婉秋)为了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职场面试氛围,能够积累更多的面试经验,提升面试方面的能力,我系面向全院于2022年5月21日开展了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复赛。

为了缓解我校学生面临或近或远的求职压力,对面试、应聘有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自己以后目标更明确,找准人生方向;提高全系学生的面试能力,使各系同学提前感受真实面试氛围。5月21日下午,我系在城中二教602、603教室进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并且特地邀请了各系部主席团成员来担任评委为各位学生进行面试点评打分。为了进一步筛选决赛入围人选,我系于5月22日下午,于线上进行面试,邀请了企业在职员工以及岗位经验丰富的校友担任面试官。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在面试过程中,各放异彩;面对各种面试考题,认真思考,激烈讨论,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在赛场充分上展现了他们的能力。

13A0B

经过同学们激烈地角逐,各位面试官的综合考评、打分,最终评选出工商5191田淼、电信5191赵丽娟、学前S5212姚文、市销S5211孙璐、中师5202程静、注会5192徐莎莎、市销S5211王雅雯、编导5211张文文、会计5211路俊荣、外语5214黄咪咪十位同学进入决赛。

16F34

自信是面试成功的第一步,一张自信的面孔会给自己的面路打下良好的基础。“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复赛的开展,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感受了职场面试的氛围,积累了面试经验,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进一步引导学生提前思考、认识考场。

(摄影 网新部)

(本网编辑 黄东亚)

上一条:关爱心灵,健康发展——我和“TA”的故事
下一条:“关爱心灵,向阳而生”心理文化主题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