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系一品】我系“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简历培训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2-05-1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卉)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完善参赛学生的简历,帮助参赛学生全力备战“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我系于2022年5月14日下午,在城中一教401教室举办了两场简历培训会。

本次简历培训会我系特地邀请了系部专业教师张勤老师为各位学生进行讲解。张勤老师细致地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如何使自己的简历更加直观和吸引人以及制作简历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且从简历的内容、原则、投递等方面展开了介绍,使我们受益无穷。培训会最后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的向张勤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张勤老师也给各位学生圆满解答了问题。最终,本次“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简历培训会顺利结束。

简历是求职的第一步,一份完美的简历会给自己的求职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更明确的了解了简历制作的步骤和内容,帮助学生制作简历,也助力我系“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的顺利开展。

(摄影:李梦瑶 张蓓 马卉)

(本网编辑 张金松)

上一条:“关爱心灵,向阳而生”心理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一系一品】我系职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