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系一品】我系职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5月13日,我系举办的“职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展开帷幕。经过初赛的比拼,三十四位学生脱颖而出并于一教501展开新一轮的比拼,辅导员李平、谭京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及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比赛的流程及评分标准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答辩。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明确的进行自我分析、目标分析,最终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得到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复赛后将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下一轮的比拼。作为一系一品项目内容之一,职业规划大赛的目的在于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摄影:张金松 黄东亚)

(本网编辑 张金松)

上一条:【一系一品】我系“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大赛简历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系举办线上2022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