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防传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金松)为揭示传销的危害,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6月28日我系组织大一、大二及大三各班级开展防传销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辅导员及班主任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并结合课件案例内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传销的定义以及传销的危害。通过这些周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应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坚决抵制传销。本次班会开展后的效果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传销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人力5201班李洛喜表示自己在本次班会中学到了不少,并说到:“传销,是一种依靠‘人际关系’的非法活动,层层分享利润,从而达到销售的目的,是一种经济犯罪。希望同学们能擦亮自己的双眼,明辨是非,避免上当受骗。”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老师及同学们学到了在面对传销时,要坚定自我立场,抵制金钱等诱惑。

我系开展的反传销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传销活动,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为建设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网编辑 李梦瑶 黄东亚)

上一条:顺利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